兜售克拉

带上老公去追星


*可以求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就是想和迪迪打个啵而已


亲爱的……

陈立农从一开始就知道事情一定不简单,不然小不点是不会用那么甜腻的称呼叫他的。

“亲爱的农哥,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穿着小高跟的你加大步伐紧紧跟着陈立农,高个的男孩自以为偷偷的瞥了一眼你哒哒响的高跟鞋,小巧的身子走一步晃三下却还是努力跟上他故意加快的步伐,偏偏又的高出女孩许多一步顶两步,刚刚还在火山爆发的边缘却在看见小不点因为害怕而塌下来的眼角,修剪整齐的手指圆乎乎的无力的拽着他的衣袖

这是一个调皮却散发着该死的魅力的女孩

这调皮的女孩自从上一次两人掏心窝的对话之后就越发变得恃宠而骄起来,之前几次的故意捣乱并无大碍,只是这次……

“亲爱的,陪我去看我爱豆的演唱会吧”女孩在阳光下扬起的笑脸让他实在没有办法说出什么狠话,自己惯着的女朋友,再皮都要宠着。

可是这位美女这是你对时隔多日没见的男亲说的第一句话吗?

记住这个义正言辞拒绝的陈立农。

因为……

此时此刻的陈立农正抱着一箱子的应援物品往女孩电话里说的位置走去,本来在爱豆粉丝群体里男粉就少的可怜尤为珍贵,陈立农颜值和身高简直就是鹤立鸡群,在不大的遮阳棚里硬是挤了十几二十个人其中除了本站的站姐还有好多的粉丝把大棚围的水泄不通,小不点混在人群中给大家分发应援物,要不是陈立农够高他可能都无法看到小不点的身影。

“农哥,我在ze里”抬头就看见一个上蹿下跳的小不点在向他招手,陈立农突然有点庆幸最终自己还是来到现场帮忙,他要是不来这一大箱的东西可怎么办啊,差点摔倒的女孩该怎么办,周围嘈杂的音浪完全可以掩盖掉女孩的喊声。

那一箱里面的东西是女孩自己手绘的小画册,陈立农猜想女孩为了兑现许下的诺言到底花了多长的时间完完全全手绘的小画册,先是九个团体的封面再是每个人的单独内页,或许他应该试着理解一下女孩的心吗。

“那个男孩子是九九的粉丝吗,好帅啊”

“是啊,我早就注意到了”

粉丝堆里突然传出夸奖他的话语

“不是九九粉丝啦,是我的男亲来帮忙的啦”小不点害羞的摸摸自己的头发,骄傲从心房溢出又从眼睛嘴巴跑出来

可爱的小不点就算是虚荣陈立农也喜欢的要死

=

演唱会结束退场后就直接打车回去订好的酒店,本来是要去吃干锅田鸡的可是今天两个人都已经很累了就打算回到酒店稍做调整之后再去解决饱腹的问题。

两个人一进房间窝在酒店的大床上

女孩的亲吻像小猫一样,悄咪咪的舔过嘴唇后就傲娇的转过了脸,不敢再盯着男孩看谁都深情的眼睛。


=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