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售克拉

小不点

 
农我小甜饼了解一下

      陈立农选手觉得自己的小不点最近有点奇怪,以往一周吃两次的泡椒田鸡也不吃了,天天都要投喂的蛋糕和奶茶也拒之门外害得自己都只能一个人去吃,小机灵鬼陈立农表示摸不着头脑。

     之前超爱吃的女朋友突然不爱吃东西了是为什么,在线等,挺急的。

      女孩子突然这样当然是在减肥啊,题主是真傻还是假傻。

      减肥……减肥吗?催饭博主陈农农表示这种想法就应该立刻马上的扼杀在摇篮里。

      从自己的宿舍火速赶到小不点宿舍的时候,陈立农觉得自己的小姑娘明明脸上就写着想吃田鸡想嘬奶茶,直男陈立农不懂自己的小姑娘到底在想森么,为什么要减肥还是采用了这种极其不健康的做法。

     “老实交代吧,为森么要减肥”黑着脸把刚刚买的牛奶插好吸管递给小姑娘,谁知这虎小孩居然说今天什么都不能吃,才注意到贴在床板上的纸条看清了上面的内容直接撕去揉成纸团团,凭着直觉拉开书桌抽屉,里面除了之前就有的维生素c片和液体钙胶囊现在居然还多出了什么葡萄籽和酵素丸听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药瓶。

     “这些都没收了,不许再买了对身体不好”谁知小不点垂下了眼睛委屈巴巴的

      “你又高又瘦又好看,我也想要变得更优秀嘛”本来就偏娇小的你整个人缩在被子里,以前还有点肉肉的脸颊这两天居然也瘦削了一些,陈立农选手反省了一下,说来也是自己的问题和小不点确定关系之前莺莺燕燕就一大堆确定关系之后虽说有些减少但还是有一些胆大的老是没皮没脸的绕着他转,也是自己没有解释清楚。


      缩在被窝里的你听见他这一声叹气以为是他没有耐心生气了,小心翼翼的把头探出了被窝,仔细的观察也没有从陈立农的脸上看出生气的神情,只有…只有从眼睛跑出来的宠爱和无奈。

      看你的眼泪都快滑出眼眶赶忙把你搂在怀里,轻轻的拍着你单薄的背脊。

      “明明就很瘦啊,就算要减肥也不能不吃饭啦”

      “可是你会喜欢上其他比我高比我瘦比我好看比我聪明的女孩子嘛”说着说着你哭得又更凶了“想到你说喜欢其他人我就很讨厌我自己”抽抽嗒嗒的说完了这几天一直困扰自己的事情。

      “不许哭了”

      看你渐渐平缓了的情绪,他才继续说道

      “我很爱你,所以即使世界上有比你高比你瘦比你漂亮比你可爱懂事的女生,都不关我的事,比别人矮没关系,比我矮就可以”

      花了点时间收住眼泪的你呆呆的看着陈立农。

      “你说真的吗”

       陈立农一个人专属的小不点

       泡椒田鸡和五十岚了解一下

       后来。

       陈立农问你当时哭的那么惨,是不是因为被他的肺腑之言感动到了。

      “那个时候啊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就想起来巧克力派和五十岚,明明下定决心不吃饭了然后又觉得超级饿觉得自己超级没用不知道就哭了”你窝在他怀了嘬着奶茶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

    我爱超级农农

    我不要当他的亲亲妈咪了啦

    以后请叫我陈立农的小不点,谢谢

评论

热度(29)